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曼谷大爆炸 王仁甫季芹幸運躲死劫

2015/08/17 21:38

王仁甫(右)與季芹前往泰國曼谷,遇到爆炸案,幸運躲過一劫。(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泰國曼谷知名景點四面佛,今日晚間驚傳爆炸事件,據悉至少12死20幾人受傷,現場滿目瘡痍,令人感到怵目驚心。藝人王仁甫與太太季芹一家人剛好在當地,PO文報平安之際,也透露差一點就要到爆炸景點,還好臨時取消行程,生死一瞬間。

王仁甫與季芹妤臉書PO文餘悸猶存,也幫傷者祈福,希望死傷不要再擴大。(取自臉書)

王仁甫與季芹的臉書專頁上透露,兩人「昨天才在四面佛,本來現在要去四面佛旁邊,臨時決定取消行程,繞道回飯店!」若是沒有取消,就會在爆炸現場,後果不堪設想。他們也為傷者祈禱「希望神明能夠保佑大家,傷亡人數不要再增加了」,驚險的喊兩人躲過「生死一瞬間,好可怕!祈福、惜福」。目前當第一片混亂,據悉傷者多是遊客,但仍不知道是否有台灣遊客,而爆炸原因也尚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