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這件事 季芹產後崩潰2次!

季芹生2胎,皆因坐月子讓她大崩潰。(東森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仁甫和季芹是圈內知名的恩愛夫妻,兩人從交往到結婚,時間長達13年,目前育有1子1女。日前季芹在節目分享坐月子經驗,她自曝2胎都為了坐月子大崩潰,都讓她忙到一波三折,在月子中心與家裡奔波。

季芹主持節目《現在才知道》,分享坐月子心得,當時她生第一胎後認為不需要花錢去月子中心,生產後就直接回家坐月子,沒想到晚上寶寶大哭,季芹也因為都沒有睡覺,情緒崩潰跟著大哭哀嚎:「受不了」王仁甫也趕緊連絡月子中心,一家3口連夜搬入。

第二胎時季芹立刻預定了月子中心,但生產後,女兒來看到媽媽很害怕,不敢給媽媽抱,季芹在病床上大哭,對跟王仁甫說:「我不要去月子中心,我要回家。」結果最後還是回家坐月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