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送電影特映券!)《貓侍2》萌貓配型男 期待值破表

2015/07/21 12:01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貓侍2》電影特映券給大家。(天馬行空提供)〔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超人氣療癒動物電影《貓侍》今年再次捲土重來,不僅在4月不負眾望地推出電視劇續集《貓侍2》,更公布電影版續集將凱旋重返電影院,讓愛貓人士為之瘋狂!第一集飾演型男劍客久太郎的北村一輝,這次再度帶著萌貓玉之丞前往南島大冒險,一路上幾經波折,好不容易到了南島後,沒想到當地土著卻把久太郎抓起來送上處刑台,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呢?

在第一集中飾演型男劍客久太郎的北村一輝,這次也將再度與萌貓玉之丞攜手合作。(天馬行空提供)

北村一輝此次也參與了劇本創作,甚至將在暑假飛來台灣,為電影版續集宣傳造勢,感謝台灣貓奴的喜愛及支持! 

北村一輝將來台宣傳電影《貓侍2》。(天馬行空提供)

為讓粉絲一起感受《貓侍2》中萌貓配型男的雙重魅力,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電影特映會票券給大家,只要進入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按讚並公開分享《貓侍2》贈獎活動貼文,並在留言處TAG五名朋友,邀他們成為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就有機會讓您與朋友一起參加《貓侍2》電影特映會(1人2張)!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