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刪臉書不刪微博 小S「智商不高」中國取暖

2015/04/11 11:11

昨天小S臉書PO文「講話那麼大聲,都顯得智商不高」,引起網友圍剿。(取自小S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小S日前因為阿帕契事件為李蒨容護航,指外界對李蒨蓉窮追猛打,是「用正義包裝的殘酷」,卻被網友翻出胖達人香精麵包事件狂打臉,昨天小S再PO文「講話那麼大聲…都顯得智商不高」反擊,此舉更加觸怒網友,湧入臉書圍剿,今天她默默刪掉臉書PO文,卻沒有刪微博,再被酸「去中國取暖」。

今天小S臉書已刪文。(取自小S臉書)

小S「阿帕契」渾水,為李蒨容護航護到自己也黑掉,對於網友無情的批評,她似乎也承受不住,今早已經默默將臉書的「智商」PO文刪掉,但卻留下微博的同篇貼文,網友諷她「原來傳聞中向來敢說敢言的小S也是只會討拍拍阿,在臉書被攻就刪文,只會在微博被捧~~果然智商好高阿」,但是到她微博一看,也是毀譽參半,有的人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有的人勸她真的別多嘴比較好。

微博文卻沒刪,被譏「去中國取暖」。(取自小S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