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當媽後第一個生日 梁詠琪曬全家福照慶生

2015/03/25 11:10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港星梁詠琪在上個月28日喜獲千金,取名Sofia,還在坐月子中的新手媽媽今天歡慶39歲生日,並在臉書上曬溫馨的全家福照片慶生。

梁詠琪今天歡度當媽後的第一個生日。(取自梁詠琪臉書)

今天過生日的梁詠琪,感性在臉書寫下生日感言:「當媽以後,發現人生的一切都會以家庭、女兒行先,完全沒有想到自己了!今年什麼慶祝呀都擺一旁...每天樂此不疲忙著照顧小高妹,其實也沒時間慶祝,只提早在家和弟弟一齊切個蛋糕就滿足了...雖然簡單,但心感平安快樂,內心富有滿足,過往的生日願望也不過如此!心滿意足!同時謝謝你們的祝福!」有女萬事足的幸福模樣,讓人看了好生羨慕。

梁詠琪女兒Sofia睜著大眼的萌樣融化不少粉絲的心。(取自梁詠琪臉書)梁詠琪曬出一家三口的照片慶生,還在坐月子的她表示不用特別慶祝就很幸福。(取自梁詠琪臉書)

而梁詠琪也曬出她「最好的禮物」女兒Sofia的幾張萌照,還不到一個月的她,就有尖下巴及漂亮的雙眼皮,張著大眼的萌樣讓網友看到都融化了;另一張照片中,梁詠琪與老公抱著女兒做出開心表情的照片,讓網友們紛紛大讚:「好幸福」、「像爸爸」;還有一張是梁詠琪抱著女兒Sofia閉眼小寐,母女倆閉眼卻似相視的深情模樣讓人感受到母愛滿滿的氛圍,相信有老公和女兒的陪伴,就是Gigi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梁詠琪與Sofia閉眼卻似深情對視的照片打動許多粉絲的心。(取自梁詠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