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更新)恭喜!張震的胖皮女兒出世 腳印問候

2015/03/10 09:35

張震的女兒長得非常胖皮美麗。(取自網路)張震今天在微博分享嬰兒的腳印照,還說:「新成員報到」分享當爸喜悅。(取自微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知名演員張震2013年底結婚,去年傳出已有愛的結晶,今天早上張震便在微博上分享一張嬰兒的腳印照片,向全世界宣告當爸喜訊。

莊雯如是張震的前助理,兩人交往4年後,2013年終於步入禮堂。去年10月被媒體爆出老婆已經懷孕5個月,而且懷的是個小女孩。今天早上張震PO出小嬰兒的腳印照片,還說:「新成員報到」迫不及待和網友分享當爸爸的喜悅,但他依然沒有透露小孩的性別。不少網友都紛紛祝福張震:「恭喜男神當爸爸了!」

張震和老婆莊雯如,再度喜迎新成員。(澤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