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星找網軍抹黑 白百何自爆遭霸凌

2015/02/16 13:14

中國女星白百何在微博自爆遭到某女演員抹黑陷害。(取自白百何微博)

〔本報訊〕中國女星白百何因《失戀33天》走紅後,在網路上時常傳出負面新聞,日前妙回網友的批評,引起強烈迴響,後又被網友發現在她的回應中,自爆一直遭受某女演員的陷害,引起網友議論。

日前有網友在微博批白百何:「人品差到不行,說戲子都侮辱戲子兩字兒了。」白百何高EQ轉發該則留言並稱:「皮膚多補水,心地善良人才會漂亮!給你拜個早年。」該網友遭到眾人圍剿後刪除貼文。接著網友又發現在白百何回應一位網友的留言時,疑似爆料某女演員不斷散布眼線,「花大手筆找水軍公司,說我在商場偷東西的女演員什麼時候能曝光?」指自己持續遭受某女演員花錢找網軍抹黑,引來一陣猜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