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情人節無伴? 《控制》奪最佳單身電影

2015/02/13 14:24
《控制》在最佳十大單身電影中奪冠。(資料照)

〔本報訊〕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單身的人又在苦惱怎麼過了嗎?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整理出十大最佳單身(反)浪漫電影,無伴的人看過之後可能會慶幸自己還好是單身喔!

根據網路溫度計指出,由去年話題性十足的《控制》奪得最佳單身電影,《DailyView》指出,「如果覺得《控制》就只是在描寫心智扭曲的夫妻,那不是太樂觀就是頭腦太簡單了。控制只是把每個人在感情裡那迂迴、扭曲、連自己都不自覺的潛意識行為,具象化成具體情節而已。嘴巴上都說I like the way you are,實際上都處心積慮要把對方改造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假裝不經意的說要去買衣服,或是欸要運動囉。讓情侶們活在他們虛假的世界裡吧,I want some truth in Valentine's 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