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戴祖雄這麼猛也遭劈腿!

2015/02/03 08:43
「Hero」戴祖雄以結實腹肌榮登「同志天菜」稱號。(資料照台灣角川提供)

〈本報訊〉同志天菜「Hero」戴祖雄雖然以一身結實腹肌讓善男信女猛流口水,但他卻自爆過往戀情都慘遭「劈腿」,更有一任女友嚴格監控他的生活,甚至倆人起口角,女友狠砸傢俱,根本有如「危險情人」!

戴祖雄交往過的3任女友,不是劈腿同學、學長,就是慣性說謊,無奈他往往在傷心提出分手之後,不捨女友,唯恐女友走上「極端」,還溫柔相伴安撫一段時間,真是「好傻好天真」。近日他推出首本健身書《3分鐘體幹力!腹肌得來速》,內含多張「肌情」照,雖然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但至少「Hero」戴祖雄推出寫真集榮登「同志天菜」,也許接下來可以考慮不用再過「美人關」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