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麥莉露奶惡搞小賈 心裡其實很哈他

2015/01/21 12:23
麥莉又再次惡搞小賈。(取自麥莉臉書)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屁孩天王」小賈斯汀實在太顧人怨,成為眾多網友惡搞的對象,連和他「睡過覺」的多年好友「崩壞天后」麥莉也參一腳,日前麥莉就曾把自己的頭PS到小賈的CK海報上,今天她又再度消費屁孩汀,PO出一張詭異的合成照。

小賈斯汀愛露肌肉,身上刺青常出來會粉絲。(取自小賈臉書)

照片裡的人像曝露狂拉開自己的金色外套,露出裡面的男性胸肌,粗壯的頸部以上卻是麥莉帶著派對帽的樣子,脖子上還帶著浮誇又廉價的項鍊,她為照片寫下:「這真是令人困惑。」

眼尖的網友從胸膛上的刺青看出這正是小賈的胴體,因為他一向愛秀肌肉,身上的刺青並不陌生,只是不知麥莉是想藉此暗諷小賈愛露肌肉,還是其實想與小賈合而為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