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愈禁愈想看!北韓人想看《名嘴》 願付1千6買盜版

2014/12/27 21:38
近日最具話題性的電影《名嘴出任務》因惡搞刺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遭駭客揚言若上映將發動恐怖攻擊,北韓更是下令嚴禁該電影入境。(路透)

〔本報訊〕近日最具話題性的電影《名嘴出任務》因惡搞刺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遭駭客揚言若上映將發動恐怖攻擊,北韓更是下令嚴禁該電影入境,但反而讓國民更想看,北韓黑市一支盜版檔案價錢已達50美元(約1600元台幣),甚至有脫北者計畫等《名嘴》推出DVD後,將以10公尺高的氫氣球將DVD「空運」至北韓。

北韓嚴禁《名嘴出任務》,讓北韓民眾更想看。(路透)

據《Business Insider 》報導,北韓愈是禁止《名嘴》入境,就愈讓北韓人好奇想看,據脫北者成立的《自由北韓放送》(Free North Korea Radio)網路電台,北韓人對於這電影極為渴求,不少人委託走私客偷運,甚至有人願意付50美元(約1600元台幣)購買,比一般走私南韓劇貴10多倍。

對此北韓當局立刻召開緊急會議,下令即日起大規模檢查邊境及市集,嚴禁《名嘴》流入境內。另外,脫北者朴尚赫(Park Sang-Hak)還計劃等《名嘴》推出DVD後,要以多個10公尺高的氫氣球將DVD「空運」至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