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今晚敲金鐘 主持人獎老將戰新秀

2014/10/25 15:56
今年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許效舜、澎恰恰最被看好。(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2014電視金鐘獎今晚登場,主持人由曾國城、Selina擔任,今年綜藝節目獎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都是主持經驗豐富的老將,其中澎恰恰、許效舜前年就曾獲獎,今年同樣被視為得獎大熱門。

黃子佼在廣播、電視金鐘獎都入圍主持人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節目、主持人多雙料入圍 今年整體表現優 :

今年金鐘綜藝節目獎入圍的有「Super Star 我要當歌手」、「王子的約會」、「超級夜總會」、「最強大國民」、「萬秀豬王」等,除了由曾國城、Selina攜手主持的「最強大國民」外,其他4個節目主持人均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晚將由黃子佼、哈林和Ella、澎恰恰和許效舜、豬哥亮和陳亞蘭,加上「天才衝衝衝」的徐乃麟和曾國城角逐最佳主持人寶座,今年多個節目在整體、個人部分均獲入圍,也顯示節目整體表現受肯定。

主持老將多 默契不在話下

今年入圍主持人獎入圍名單都是綜藝圈內的資深主持老將,澎恰恰、許效舜師徒多年默契佳,前年就憑「超級夜總會」拿下最佳主持人,澎更入圍過10次金鐘,備受看好;徐乃麟、曾國城主持天才衝衝衝超過8年,2人互動活潑受觀眾歡迎,除了上述2組老面孔,「南霸天」豬哥亮搭配同樣本土味十足的陳亞蘭出線,不過製作人焦志方認為豬哥亮表演方式並無新意,無明顯得獎優勢。

黃子佼、哈林及Ella 清新勢力竄起

製作人梁赫群指出,哈林與ELLa的主持方式清新、無厘頭,言談中拉近與來賓間的距離,相較於其他4組雙人組合,黃子佼憑「我要當歌手」入圍,看似勢單力薄,不過焦志方指出黃子佼在控場、準備資料都發揮得很好,不見得比其他雙人組合吃虧。黃子佼甫獲廣播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能不能再拿下一座電視金鐘,也成為今夜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