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燕尾蝶」女主角恰拉 海外處女秀送台灣

2014/10/15 19:30
日本女藝人恰拉,12月將來台參加簡單生活節演出。(中子文化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經在岩井俊二執導電影「燕尾蝶」擔任女主角的日本女星恰拉(Chara),12月7日將在台北華山簡單生活節的天空舞台獻唱,她出道以來的首次海外演出就獻給台灣粉絲。

 恰拉談到:「有很多藝人朋友曾經來過台灣演出,都稱讚台灣民眾非常友善熱情,我特別將第一次海外演出獻給台灣。」

 當年恰拉推出第2張專輯「Soul Kiss」即奪得日本唱片大賞的「最佳流行專輯」和「最佳新人獎」,1997年她發行的「Junior Sweet」也獲得百萬銷量,台灣歌迷終於可在簡單生活節欣賞她現場演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