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艾琳自爆為阿翔戒上夜店

陳艾琳(左)自爆為愛戒掉夜店。(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艾琳自從承認密婚後,悲情路線讓她大紅,知名度來到人生最高峰,昨又在IG泣訴,她嫁做人妻後,為了老公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連夜店都不泡了。但文末說:「我不需要改變的那樣極端那樣緊繃…如果我還有意願和機會長久停佇在某人身邊。」婚姻顯然仍有危機。

回顧陳艾琳爆出為愛犧牲的梗,她先是在IG公開為愛刺青、瞞婚原因,昨則是曬了一張夜店玩HIGH的舊照,表示自己約3年沒上夜店,「兩三年來我做了無數個改變」。巧的是,她還透露陶晶瑩傳訊說「欸!這次妳愛到了」,意外暗捅舊愛《大學生了沒》班底大亨。至截稿前陳艾琳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