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阿翔行為 網友要他帳號刪去「MP」

MP前鼓手阿翔負面新聞不斷,網友希望他徹底斷開「MP」。(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從退團到爆出曾害秘婚的老婆陳艾琳流產、心碎,一連串的負面新聞對形象重傷,甚至又傳出曾傳露鳥照片想約砲,網友抨擊不斷,甚至有網友希望阿翔趕快把帳號前的「MP」刪掉,不想讓他污衊了MP。

陳艾琳(右)分享露背露腿照,網友誇好美。(翻攝自Instagram)

阿翔在連串負面「腥」聞曝光後,已先關閉臉書帳號,但日前在Instagram發文道歉,網友仍不領情,由於他在IG的帳號,前兩個英文字母就是「MP」,網友看不下去,希望已退團的阿翔可以把「MP」刪掉,徹底和MP魔幻力量斷開。

反之,阿翔老婆陳艾琳受到網友支持,她在澳洲度假,今天仍分享自己甜笑照片說:「Good night!」網友誇好美,另一張露背露美腿照,更是被讚:「太美了,女神!」

陳艾琳秀出甜笑照道晚安。(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