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艾琳守阿翔犧牲小我 雞排妹酸「‎都是they的錯‬」

「雞排妹」鄭家純在臉書PO文暗諷女方犧牲小我。(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原本只是《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通告藝人陳艾琳,因公開認嫁給MP魔幻力量的阿翔,還爆出流產事件,知名度爆增,不少網友疼惜陳艾琳,不過「雞排妹」鄭家純在臉書以「看過女友把男友劈腿、欺騙的錯怪罪到他人身上,男朋友就變乖巧沒前科」來暗諷女方「犧牲自己」。

鄭家純在臉書上的PO文。(翻攝自臉書)

鄭家純在臉書寫道:「我看過女友把男友劈腿、欺騙的錯,全都怪罪到他人身上,好像這樣做,男朋友就變乾淨乖巧沒前科了。上述的組合很速配,且女方具我最欣賞的人格特質:公眾利益優先於個人利益。女方犧牲自己,不放生爛人危害其他女子。花心沒問題,但欺騙別人就有問題。」文末更嘲諷地註解「‎都是they的錯‬」。

雖然不少網友相當心疼陳艾琳為情所困,部落客廣告小妹也以「婚姻」角度看這事情,但也有人認為陳艾琳是否有「炒作嫌疑」,如不想給男方壓力,就不應該再發文掀起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