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王一后神救援 小S拉佼寶破冰

吳宗憲(左)昨全面噴發嘴砲,沈春華還不斷做梗猛搓他的痛處。吳宗憲(左)昨全面噴發嘴砲,沈春華還不斷做梗猛搓他的痛處。

金鐘獎採訪團╱台北報導

吳宗憲(右起)、張小燕、張菲、胡瓜在金鐘50達成「3王1后」世紀大合體,放送地表最強笑料。吳宗憲(右起)、張小燕、張菲、胡瓜在金鐘50達成「3王1后」世紀大合體,放送地表最強笑料。

金鐘50破天荒沒主持人,僅設引言人,但三王一后世紀合體,外加「康熙」及豬哥亮,雖然開場表演對嘴、信走音、曾國城與Janet的表演挨批難聽,但收視神主牌齊聚,展開互虧、暗酸、放炮等神救援,整場典禮酸度與可看指數均破表。

小S(左起)趁黃子佼高喊求婚,拉曾寶儀,由蔡康永拍一張前男女友們世紀破冰合照。小S(左起)趁黃子佼高喊求婚,拉曾寶儀,由蔡康永拍一張前男女友們世紀破冰合照。

三王一后在開場表演「群星會金鐘」不斷互酸,張小燕被虧氣喘,張菲則成了「猶豫先生」,且他手上空空沒節目,張小燕虧:「我現在不但有節目,而且是現場的」;胡瓜則虧吳宗憲一直不來,他說:「你都入圍了,憑什麼不來?」彼此猛虧,不斷創出經典酸人語錄。但最慘的是黃嘉千,她為陪賺人民幣放鳥金鐘,昨典禮製作人焦志方上台受獎時,不爽飆她「幹」字。

豬哥亮昨狂玩癌症梗,建議金鐘快頒終身成就獎給他,陳亞蘭勸:「提早頒多活20年,不要人走了再頒」,豬哥亮笑說:「我早走你們喜歡啊?」還喊說金鐘獎座也不是鍍金,擺在神主牌旁邊都沒用。吳慷仁從豬哥亮手上拿獎時,怕自己另項獎沒得,偷講得獎感言,陳亞蘭趕緊對豬哥亮喊:「有什麼話也快說吧!」暗虧他日子不多。

小S重提胖達人風波

小S昨更是自婊無極限,上演地表最強破冰,主動拉曾寶儀與黃子佼上台合照,還重提胖達人風波,提醒黃子佼婚姻之路不好走,若真娶孟耿如,「不要隨便找妳老婆幫產品站台。」且在台上問黃子佼,她跟曾寶儀,愛誰比較多。

吳宗憲嘴砲狂噴

吳宗憲昨全面噴發嘴砲,從雞排妹、法拉利姐講到東湖王陽明、泛舟哥,也狂電評審,還扯進鐵達尼號,高喊「I’m the king of the world」,搭檔沈春華不斷做梗,猛戳吳《綜藝玩很大》沒入圍痛處,這讓吳宗憲罵得更爽,大喊「不可以污辱演藝圈」。此外,吳宗憲還誇沈春華曾拿13座金鐘,宛如金鐘批發商、主持界江蕙,全場因此神譬喻笑到崩潰。

不過昨典禮多次硬卡得獎人感言時間,網友狂批,整場典禮原預定晚間11點半結束,最終仍然超時,拖至12點多,硬生生頒到中秋節,算算金鐘50將挨罰近百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