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兒大使楊丞琳 搶先見證同志婚

楊丞琳(中)為兩對同志愛侶證婚,表示「很榮幸」。(記者胡舜翔攝)楊丞琳(中)為兩對同志愛侶證婚,表示「很榮幸」。(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昨天適逢七夕,楊丞琳以酷兒影展大使身分,在影展記者會上為兩對同志愛侶證婚,被問到感情生活是不是也像「牛郎織女」一樣分隔兩地,她笑說:「現在網路很發達。」

楊丞琳和緋聞男友李榮浩的感情備受大家關注,昨天被問到兩人是否在微博上用甜點照隔空調情,她笑笑用「我三不五時都會跟甜點合照」帶過。

昨天她為兩對男、女同志愛侶見證婚禮,當場宣讀作家肆一「愛的宣言」,她笑說自己是掏心掏肺去念,也透露自己很羨慕某些同志情侶愛情長跑、彼此扶持的戀情,期許自己的感情也在「平等」的狀態下,就算有另一半也不會放棄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