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允雯曬成黑人 公司勒令美白

莫允雯。(圖:記者王文麟)莫允雯。(圖:記者王文麟)

莫允雯昨天擔任美國牛仔飾品活動代言人,穿越長達6公尺的巨型藏寶箱火辣現身,首度化身性感俏牛仔的她,不但小露事業線,美腿及小蠻腰也大放送。她透露唯一一次收到的飾品,是17歲時男友送的定情禮物,接著笑說,還曾收過「電腦硬碟」,讓她覺得既有趣又傻眼。

前陣子她出國度假,整個人曬黑不少,回台灣後立即被經紀公司和媽媽下「美白令」,為此她還自創小資漂白撇步,「先去買開架式美白乳液,因為價格較便宜用起來不心痛,然後厚厚的塗滿背、大小腿到整個手臂,然再用保鮮膜裹起來一小時,效果真的很棒。」(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