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玉真酒駕拒測 吞9萬罰單聘司機

蔡玉真拒酒測,她稱當天喝多不敢受測。(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蔡玉真拒酒測,她稱當天喝多不敢受測。(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吳張鴻、楊國文/台北報導〕名嘴蔡玉真傳出上月27日開車遇警方臨檢,因拒絕酒測,雖通過觀察檢測,警方仍開她9萬元罰單,她昨表示,從此出門要請司機。

遇酒測 直說我是蔡玉真

由於蔡玉真當天遇警臨檢,她搖下車窗說「我是蔡玉真」,車內飄出酒味,執勤員警回道:「不管你是誰都要酒測啦!」她吹了兩次測不出結果,員警提醒她「再不乖乖吹」就要受罰了,蔡玉真決定不吹了,接受當場扣車及新台幣9萬元的行政裁罰。警方對於酒測的規定,若吹三次都「吹不成功」,視同拒測,開罰的理由是「拒絕接受酒測」;警方說,因蔡女第三次自己說要放棄,所以開出拒測罰單。

辯解意識清楚 觀察檢測過關

記者昨下午致電蔡玉真,她語氣聽起來還算清醒,昨晚應很乖,沒喝多、沒宿醉,她低調說:「我在開會,晚一點好不好?」咻地結束通話。稍晚,蔡玉真指控媒體報導有誤,竟指她「連續2次都沒通過單腳站立和直線行走」,她昨下午要求更正:「我直線、單腳、畫圓都OK。」講的自己意識清醒、動作靈活,她說:「我當然有通過,不然他們怎麼讓我回家,如果沒過,就抓去抽血了。」

她昨去壹電視錄完《正晶限時批》說:「我那天身體有點不舒服,我駕照還在。」蔡玉真說她自己開餐廳,平時需應酬,事發當天沒喝多,但仍不敢接受酒測,她說:「不知道,不想冒險。」

黃志瑋2度酒駕 吊銷駕照

黃志瑋去年、2009年兩度酒駕,經紀公司伊林表示他人在國外,目前駕照吊銷不能開車。Makiyo先前貪杯出事,姊姊胖姐昨說:「Makiyo現在很乖,喝完酒都叫計程車,就算是應酬或生日這種重要聚會,有喝也絕對不會超過兩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