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攻蛋Selina忙作媒 Hebe黃腔逗尤秋興

S.H.E演唱會邀請師兄動力火車當嘉賓合唱。(華研提供)S.H.E演唱會邀請師兄動力火車當嘉賓合唱。(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昨晚繼續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被粉絲力拱在台上玩3女親親,還邀請同門師兄動力火車當嘉賓合唱,2團年資加起來共30年,笑稱是「長壽團體」。前晚S.H.E為了享受當五月天粉絲滋味,拱他們加碼唱歌,即使時間拉長也不介意,不惜多付超時費30萬元。

S.H.E的臉譜裝秀服非常搶眼。(華研提供)S.H.E的臉譜裝秀服非常搶眼。(華研提供)

圓夢合唱五月天 30萬超時費甘願

S.H.E三姝感情好,昨晚演唱會在舞台上不停玩鬧。(記者王文麟攝)S.H.E三姝感情好,昨晚演唱會在舞台上不停玩鬧。(記者王文麟攝)

「2GETHER 4EVER」巡演,昨晚完成台灣所有場次,海外僅剩1場就將畫下句點,從去年至今共將唱完22場,票房總吸金推估超過6億6千元以上。

前晚S.H.E邀請五月天當嘉賓,氣氛嗨爆,粉絲紛紛站上椅子看2天團精彩互動;昨晚則邀動力火車合唱「彩虹」。Selina與Hebe曾在11年前當過顏志琳結婚的伴娘,4年前顏志琳女兒反而變成Selina婚禮小花童。Selina發現Hebe和單身的尤秋興都愛狗,話也少,還喜歡拍照,興趣一致,很想幫忙配對。

S.H.E和動力火車互動時大開黃腔,尤秋興喜歡攝影,Hebe說:「我喜歡被攝。」台上大玩雙關語。

Hebe年底獨自攻蛋 高呼超衰的

昨晚S.H.E賣弄神秘說要公布喜事,Ella先裝孕吐,Selina也摸肚子,但其實都沒懷孕,原來喜訊是Hebe今年12月要在小巨蛋辦個人演唱會,Ella搶先報名:「我要當嘉賓。」Selina說:「我要當合聲。」而Hebe對於自己要辦個唱反應竟是:「超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