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情緒失控 抓狂封殺張鈞甯

(圖/記者王文麟)(圖/記者王文麟)

記者易慧慈、劉純妦/台北報導

■導演鈕承澤在電影殺青酒上失控飆罵,張鈞甯一臉狀況外。(圖文/記者王文麟)■導演鈕承澤在電影殺青酒上失控飆罵,張鈞甯一臉狀況外。(圖文/記者王文麟)

「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導演鈕承澤,前晚在該劇的殺青酒上,酒後情緒失控,不僅當眾台語、國語「國罵」接連脫口而出,甚至即興表演「發飆」、「裝乖」、「裝委屈」三部曲,還聲言不再和張鈞甯合作,情緒已達幾近崩潰邊緣!

(圖/記者王文麟)(圖/記者王文麟)

酒後失控 咆哮快崩潰

媒體報導鈕承澤藉拍戲的機會親張鈞甯,因此前晚在張鈞甯尚未抵達殺青酒現場時,鈕承澤被記者大開玩笑虧「性侵喔」,當時已喝不少酒的鈕承澤突然發飆,怒斥媒體老愛捕風捉影。

他一時腦衝血站起來對記者咆哮:「隨便你們愛怎樣寫,我再也不care媒體寫什麼了,我現在就做我自己,可以嗎?」旁人見狀一直勸他,但他仍不斷地罵髒話,且轉頭走到外面抽煙。

回來後,情緒仍舊有些不穩的他又說:「要我配合、裝乖,我也會啊,來,你們(對媒體記者)吃飽沒啊,謝謝你們來參加我的記者會,辛苦了。」還一一對現場記者握手,眾人尷尬之餘只能苦笑。

再三道歉 裝乖裝委屈

之後當張鈞甯來到殺青酒現場,情緒已溫和許多的鈕承澤突然對張鈞甯說:「我以後再也不要和妳合作,也不再拍電視劇了。」張鈞甯不明就理地說:「不要這樣嘛。」之後他又開玩笑伸出脖子對張鈞甯說:「不然,妳現在也可以親我啊!」就在玩笑和敬酒中化解恩怨。

隔天,鈕承澤致電記者道歉,加上他前一晚說記者一定喜歡他,不禁讓人懷疑鈕承澤是否拍戲壓力過大,加上酒喝太多,以致於滿口胡言亂語,到最後情緒失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