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熊抱襲胸調情 小宇摸大腿幻想

蕭敬騰自曝打球拉傷背,開唱前先泡熱水澡。(記者林政平攝)

〔記者林政平/台中報導〕「老蕭」蕭敬騰昨在台中圓滿劇場壓軸演出,一連獻唱《讓我為你唱情歌》等多首經典歌曲,素有「雨神」之稱的他,到台中反而滴雨未下,彩排時還出大太陽,主辦單位事前燒的百隻紙烏龜祈求晴天,果然成功奏效;而師弟「小宇」宋念宇在彈琴彩排時,老蕭突然從後面熊抱,摸他的胸肌,小宇受訪時笑說:「沒有嚇到,我以為是女生,我當下是享受,他抱過來之後,我很直覺摸了他的大腿,大概享受了2分鐘,一直到他走我才知道是老蕭」,平常是否就常有肉體接觸?他則說遇到就會抱一下,互相加油打氣。

蕭敬騰(後)搞笑熊抱小宇,顯現兩人的好交情。(喜鵲娛樂提供)

老蕭日前打球不慎拉傷背部,他透露傷勢逐漸好轉,演出前已先泡熱水澡舒緩背部,提及是否有機會到台中舉辦個唱?他回答「有人想聽、有適合的場地,當然沒問題」;台中圓滿劇場附近都是住戶,是否怕開唱吵到住戶?他表示:「今天是週末,而且難得來到台中,希望大家一起來玩,而且音樂跟噪音不一樣。」

昨天除了老蕭外,還有林育羣、袁詠琳、朱俐靜、A-TEAM、Erika等人到「2018秋日狂響演唱會」共襄盛舉。演唱會票房售出8成,進帳1400萬,扣掉1千萬的製作費,小賺4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