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鼓手當爸 告假當奶爸

滅火器喜事不斷,楊大正(左)日前抱著女兒和老婆補辦婚禮。(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滅火器最近喜事連連,前幾天主唱楊大正才抱著女兒和老婆山東補辦浪漫婚宴,昨天鼓手吳迪又在生日當天報喜,寶貝兒子出生了,他本想兼顧樂手與奶爸角色,但仔細思考後覺得「專心做好一件事就好」,因此吳迪說:「適時的暫停非常重要,而我現在只想專心當新手老爸。」

滅火器鼓手吳迪開心當爸爸。(翻攝自IG)

吳迪貼出抱著兒子的照片,並談到:「兒子已經順利出生了,要學的要練習的真的太多,衷心佩服事業成功又能把小孩照顧好的人,不知道你們怎麼辦到的,但我會努力,奶爸模式啟動。」經紀公司表示,吳迪將先休「產假」幫忙照顧兒子,近期滅火器演出將先找代班鼓手。

此外,山東婚宴後提到:「全部的婚禮歌手們,感謝你們讓沒血沒淚的美婆陛下終於在晚上數次暴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