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調教C.T.O 各個大有來頭

男團C.T.O拍帥氣照,老闆小豬也指導動作。(環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力推新男團「C.T.O」,團員拍攝宣傳照,小豬還特別抽空到攝影棚,現場指導C.T.O拍照的姿式體態,仔細觀察,一一找到每位團員各自的最佳角度與表現方式,而團員為了進軍歌壇,每天的水煮餐再怎麼食之無味也要自我催眠「好吃」,一切都是為了將體能調整到最佳狀態。

C.T.O首支同名單曲《C.T.O》今天將在Hit Fm首播,經過密集培訓,團員除了勤於跑步、肌耐力訓練,皮膚保養也不能鬆懈。

6位團員分別在饒舌、舞蹈、歌唱、樂器、戲劇或廣播領域當中有專攻,並且獲獎無數,像是榮獲各街舞比賽獎項的宇慶、7大學府招手的高材生梓鑫、8年爵士鼓專精的仕偉,還有專攻表演的薛恩、表演實戰經驗最堅強的梓寧,以及年紀最輕,透過網路自學饒舌的振緯,各有自己的特色與魅力。

振緯回憶,以前跳舞同手同腳,有一次小豬看不下去推了他一下,並訓了他一頓後離去,他忍不住坐在舞蹈教室地板上爆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