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開麥拉 威爾史密斯不敢露臉 - 新片開拍遇蟲蟲危機 劇組頭戴蚊帳上陣

李安新片拍攝現場出現蟲蟲危機,讓威爾史密斯不得不戴上頭罩防蟲。(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台灣之光」導演李安與好萊塢製片公司天舞影業合作的科幻動作片《雙子殺手》(Gemini Man,暫譯),男主角威爾史密斯昨在IG曝光電影正式開拍,還開心曬出與李安的合照,但只見兩人都頭戴蚊帳,模樣相當滑稽,原來是拍片現場充滿大量飛蟲,恐怖的「蟲蟲危機」讓劇組不得不戴上頭罩防蟲。

拍攝現場出現蟲蟲危機,威爾史密斯戴上頭罩防蟲。(翻攝自IG)

威爾史密斯在IG錄了一段影片說:「今天是我開拍電影《雙子殺手》的第一天,我們在喬治亞州拍攝,我愛喬治亞州,但這裡有很多蟲。」並無奈表示必須帶著蚊帳頭罩才能走到戶外,他也將鏡頭移向戶外滿滿都是飛蟲的畫面,看起來怵目驚心,影片末他也苦惱說:「我們得想個辦法才行!」

《雙子殺手》由《神鬼奇航》系列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變形金剛》系列製片唐墨菲擔任製片,劇情描述一名準備退休的美國國安局特工被追殺,調查後卻發現殺手是自己年輕25歲的複製人,兩人將進行一場激烈交鋒;該片預計明年10月4日在全球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