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哭窮求主持 賀一航妙回早已賣血

華視46周年台慶熱鬧滾滾,綜藝大咖賀一航(左起)、余天、張小燕、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華視董事長陳郁秀、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及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右一)等齊聚一堂。(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昨天盛大慶祝開台46週年,現場眾星雲集,張小燕、黃子佼、曾國城、徐乃麟以回娘家心情祝賀,場面熱鬧。首度在華視開節目的余天,也與兒子余祥銓一起現身,他與賀一航搭檔主持的新節目《天生同盟》下月17日播出,余天致詞時打趣道:「我拜託總經理郭建宏讓我主持,因為家裡真的沒有收入」,賀一航笑回「我賣血賣很久了」,逗笑眾人。

總經理郭建宏是超級製作人,曾替華視打造出《鑽石舞台》、《金曲龍虎榜》、《百戰百勝》、《超級星期天》等綜藝節目,他昨天感慨說:「我在華視做節目的時間,等於參與華視80%的歷史,緣分真的很深啊。」致詞時,透露將把華視定位為精緻的台灣文化,未來戲劇、綜藝都會朝這方向前進;而董事長陳郁秀一手催生的藝文節目《鑽石鑽石亮晶晶》也將於本月開播,每集都會邀請台灣知名的藝術家或藝文團體,以生活化方式介紹藝術。

張小燕在華視曾主持過《連環泡》、《超級星期天》等20個節目,笑稱:「我從年輕就在華視,每次台慶我都沒有缺席」,黃子佼因華視選秀出道至今已29年,昨也笑喊自己比華視小一歲,感覺自己就像華視弟弟。

余祥銓昨拿12年前被《快樂星期天》毒舌評審攻擊的往事,調侃自己:「當時在華視有不好的回憶,現在都過去了。」33歲的他依然很敢說,除透露身旁沒伴,自爆受洗後為了守荒淫戒,已停機逾40天,連自己動手來都免了。

張菲原預計今年返華視主持,但因父喪停擺,昨他因服喪中未現身,可能農曆年後才能推出新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