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瑋倫好友怒罵:
李威劈腿還裝深情

記者張哲鳴、易慧慈/台北報導

本來計畫2月8日家祭當天前去看許瑋倫最後一面的李威,得知擲筊後遭許瑋倫拒絕後,決定尊重擲筊結果,家祭當天將不出席,甚至連紀念音樂會他都極可能不去了。

對於許瑋倫車禍到過世這段期間,李威哭泣、難過直奔台中欲見最後一面未果,被拒於靈堂門外的煎熬心情,以及表達會將許瑋倫活在心中的心願,卻被靈堂內許瑋倫的朋友們嗤之以鼻。

李威深情款款 瑋倫好友倒胃喊閉嘴

許瑋倫的朋友們在為許瑋倫摺元寶時,氣憤罵道:「請李威閉嘴,他一副最愛的人是許瑋倫,人活著的時候老是讓她傷心,現在卻表現一副深情的樣子,請停止吧!」 據了解,李威惹許瑋倫傷心的原因,除了交往時不願正式承認許瑋倫外,最讓許瑋倫朋友氣憤的是,李威和許瑋倫交往期間還劈腿泰國前女友,更讓許瑋倫傷心。

對於許瑋倫的朋友為她出頭痛斥李威,李威經紀公司表示,兩人交往的事只有兩人最清楚,公司不清楚,李威也不想造成許家困擾,不能出席告別式,他將會以自己的方式紀念許瑋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