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09 心跳停止 19:37 急救無效
許瑋倫走了!

記者蘇孟娟、張哲鳴、易慧慈、專案組/台中報導

許瑋倫昨天晚間因嚴重腦水腫情況未改善,造成心跳停止,經醫護團隊10餘人接力搶救2個半小時後,仍未能恢復心跳、呼吸,院方晚間7點37分宣告不治,得年29歲,演藝圈痛失一位才女。

水腫嚴重 影響呼吸與血壓

經過43個小時的搶救後,許瑋倫昨天上午狀況仍未獲明顯改善,瞳孔放大且無光反應,昏迷指數仍停留在3分,甚至肺臟傷勢持續出血,須靠輸血維持,下午5點9分突然心跳停止,醫護人員緊急搶救。

台中澄清醫院中港院區副院長黃仁杰指出,因許瑋倫腦水腫嚴重,壓迫腦幹並造成中樞神經損傷,影響呼吸與血壓,也造成血中氧濃度下降及心跳停止。

十餘醫護人員搶救 一度恢復心跳

醫院重症加護中心主任吳整昌指出,一般急救時間約30分鐘,但考量許瑋倫極年輕,眾人基於不捨心情「拚拚看」,希望還有機會,十餘名醫護人員全力搶救,接力施行心肺復甦術,中途許瑋倫一度恢復心跳,讓醫護人員士氣大振。

不過,吳整昌說,許瑋倫搶救回來的心跳不久後停止,在施予心臟按摩與強心劑等急救措施後,均未再見好轉,心跳與呼吸均未恢復,只好宣布急救無效。吳整昌說,其實許瑋倫送達醫院時,已呈嚴重腦水腫現象,且瞳孔放大沒有光反應,四肢無法動彈與開口說話,兩側血胸傷勢兩日來雖持續輸血支持,但因到院時情況已極不佳,醫護人員也只能盡力而為。

急救無效 家人好友痛哭

黃仁杰轉述,昨天醫院宣佈急救無效時,許瑋倫的雙親與弟弟,以及藝人林依晨、施易男、張善為、李易等人,均陪在她的身旁,所有人都十分悲痛,她的雙親相擁而泣,而林依晨更是哭斷柔腸,施易男走出病房時,不斷放聲大哭,淚如雨下。

許瑋倫26日深夜11點48分送達台中澄清醫院,27日凌晨1點48分轉入加護病房,28日晚間7點37分宣告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