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東城XX上身 撥髮狂叫北鼻

汪東城(左)林芯蕾演出真人版小丸子,劇情爆笑。(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林佑威、魏蔓、林芯蕾、汪東城昨出席《櫻桃小丸子真人版電視劇》記者會,汪東城在劇中飾演花輪,妝髮需要2小時,他說:「妝大概10分鐘,其他都在吹整堅挺瀏海。」因為劇中他需要撥動招牌瀏海,一邊喊「北鼻」,模樣笑翻眾人。女主角則是林芯蕾來飾演小丸子,汪東城表示目前尚未遇見心中的小丸子,感情空白,急拉飾演美環的劉紀範喊:「我有送她玫瑰。」

林佑威在劇中飾演小丸子父親,特地仿效卡通角色,也在瀏海下功夫,他笑說本身很愛這種角色,現實生活也為人父的他,這回演起來特別有fu;魏蔓則是飾演小丸子的姐姐,大多毆打飆罵林芯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