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寧舞力全開 教阿嬤跳森巴

丁寧拍戲前特別去學跳森巴舞。(金享亮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丁寧除了愛演戲,也熱愛瑜伽,這幾年她身兼演員和瑜伽老師雙重身份,生活充實而健康,她剛決定當瑜伽老師時,曾一度擔心影響到拍戲,沒想到最近她因為瑜伽老師的身份,反而有戲劇的邀約。

丁寧被金鐘獎製作人鄭秀英相中,找她演公視《人生劇展-阿嬤,搖哩搖哩》,在戲裡面她飾演一位瑜伽老師,回到家鄉新北市雙溪,教柑腳村的阿公、阿嬤們跳森巴舞,不但讓他們重拾年輕活力,也帶領阿嬤們成立了「柑腳阿嬤森巴舞團」,成為社區最美麗的風景。

為了教阿嬤們跳森巴舞,丁寧拍戲前還特別去學跳森巴舞,發現森巴舞跟瑜伽帶給人的感受完全不同,瑜伽可以從中得到身體與心靈的舒適、平靜,森巴舞則是讓人變得熱情,充滿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