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帶衰演唱會虧700萬 陸元琪挺前夫讓兒女捧場

陶喆(左起)、林俊傑、戴佩妮、羅大佑與張宇等歌手,在「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 安可大合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昨晚在小巨蛋登場,音樂統籌袁惟仁神隱多日現身,他去年傳出在中國遭擄,加上離婚後首次公開亮相,他受訪低調說:「這場演唱會很不容易,終於順利演出了,謝謝大家。」他的前妻陸元琪在臉書PO照,也讓小孩到場去挺老爸。

陸元琪在臉書發文,透露讓子女到演唱會去挺前夫袁惟仁。
(翻攝自臉書)
袁惟仁(左)與羅大佑,演唱會前半場在一樓特區聆聽歌手演出。

演唱會卡司包括金曲歌后戴佩妮、官靈芝,金曲歌王陶喆、林俊傑共2王2后,加上張宇、辛曉琪、羅大佑等實力派歌手登台助陣。

張宇昨晚登台,獻唱《鹿港小鎮》、《小妹》。(記者潘少棠攝)金曲歌后戴佩妮擔任演出嘉賓,獻唱《將進酒》等3首歌曲。
(記者潘少棠攝)

將羅大佑視為偶像的歌王陶喆,獨唱《之乎者也》,接著與偶像合唱了《戀曲1990》,安可曲《明天會更好》由10組藝人合唱,掀起全場高潮。

辛曉琪去年跨年摔斷腿,昨晚演唱會上坐輪椅開唱。(記者潘少棠攝)陶喆與偶像羅大佑合體,飆唱《戀曲1990》。(記者潘少棠攝)

只是昨晚票房未盡理想,主辦單位稱售出8成,但開場前小巨蛋仍有一半的空位,這次成本高達台幣2250萬,扣除票房收入1560萬,損失近台幣7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