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拿不少贍養費 陸元琪PO文:沒拿袁惟仁一塊錢

稍早陸元琪在粉專上怒澄清,她贍養費一塊錢都沒拿。(圖擷取自臉書「陸元琪 息影後的家庭生活」粉絲專頁)稍早陸元琪在粉專上怒澄清,她贍養費一塊錢都沒拿。(圖擷取自臉書「陸元琪 息影後的家庭生活」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音樂製作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12月與前妻陸元琪離婚。陸元琪成了養育一兒一女的單親媽媽,有網友、圈內友人以為她拿到不少贍養費,還質疑她日子過得辛苦?今日稍早她在臉書上PO文怒嗆,澄清「本工一塊錢都沒拿」,認為自己「被講成這樣真是委屈死了」。

陸元琪除駁斥拿了大筆贍養費的傳聞,她也質疑,「我的人生怎麼了」,無奈表達,「一個人要撐到什麼時候」。動態更新不久,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打氣。有網友護航,「一些臭嘴人,不要理他們,自己照顧好身體」,也有人安慰,「只要想著,風雨過後會有彩虹,隧道盡頭會有光亮」,繼續努力生活,就能苦盡甘來。

還有人提醒,要陸元琪「多愛自己一點」,也有人大讚「居然這麼霸氣,一塊錢都不拿」,但也有網友打抱不平、為她叫屈,「唉,幹嘛不拿!真傻」,以及「為什麼要讓他這麼好過,已經不負責任了,再放過他,是委屈了自己呢」,多數網友除要陸元琪加油,也建議她「不要因為陌生人的閒言閒語,而被打敗了」,因為「還有愛你的孩子跟家人」。

袁惟仁上月被爆離婚原因是他在外養小三,並另組家庭,但小胖本人駁斥,反遭前妻暗諷「滿嘴巧克力」。且離婚不到20小時,又被媒體踢爆,開高級賓士車,載G奶爆乳妹陳葳回家。陸元琪聞訊後,心寒表示,別忘了還有孩子要養。一雙兒女也心疼母親,表示「媽媽,妳應該為自己打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