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arren從小飄香 師奶搶著抱

《700歲旅程》演員「Darren」邱凱偉(右)與朱陸豪到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和長輩們同歡。(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Darren」邱凱偉主演的台視8點檔《700歲旅程》正在熱播,日前他與朱陸豪到台北市松山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和長輩們一起互動同歡。農曆春節將至,Darren透露每年最期待小阿姨從新加坡回來一起過年,因為她會做當地過年吉祥菜「撈魚生」,筷子撈得越高越能轉運。

家中開中藥行的Darren,平時私底下會自己煎藥,讓他從小就變「師奶殺手」,他笑著解釋:「一煎藥身上都會有香味,所以幼稚園老師都說我很香,特別愛抱我。」活動上,朱陸豪獻唱一段經典京劇,博得滿堂彩,感性的他看到日照中心的長輩們,也不禁想起已經過世的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