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犀利趴7」蔡依林大膽倒帶 五分珠闖趴麥來亂

五月天搞笑以「五分珠」亂入,搶先唱《派對動物》、《麥來亂》。(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超犀利趴7」昨天繼續在南港展覽館開唱,3大舞台驚喜不斷,觀眾人數激增,「Jolin」蔡依林獻出KTV私房愛歌,男友錦榮再次愛相隨,聽歌前逛「美麗飽島」覓食;「五分珠」樂團相隔14年又重出江湖,為的是能「插隊」天團五月天開唱。

蔡依林開唱錦榮現身犀利趴,聽歌前逛「美麗飽島」覓食。(記者邵皓偉攝)

Jolin昨晚在超犀利趴大舞台壓軸唱,除了和國外頂尖舞者「畢業」合作載歌載舞《特務J》、《大藝術家》等快歌,她還誠意串聯《小幸運》、《那些年》、《聽見下雨的聲音》等電影夯歌,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蔡依林犀利趴跟猛男性感熱舞,讓粉絲嗨到爆。(記者王文麟攝)

平常Jolin去KTV特別喜歡唱李心潔的《自由》,覺得每次唱氣氛都超嗨,昨晚首次公開在大舞台獻唱,氣氛熱翻。

雖然錦榮在場,但Jolin依然不避嫌選唱舊愛周杰倫創作的《倒帶》,還對粉絲說:「我就是要聽你們一起大聲唱。」

Jolin問歌迷:「大家有穿拖鞋嗎?我有。」俏皮抬起腳,其實是她的高跟鞋,笑說:「這是我的拖鞋。」

昨天魏如萱也選唱Jolin的《大藝術家》,唱完全身汗,笑說自己沒法像Jolin當唱跳歌手。

演過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也有多首冠軍單曲的英倫時尚天后瑞塔歐拉首次來台,直說能參加超犀利趴好興奮,還讚台灣天氣好、食物好;派對天王Redfoo則把場館變成超大夜店,台上騎馬打仗,還有脫到剩內褲的「胖男秀」。

瑪莎昨先幫HUSH吉他伴奏,笑說:「謝謝HUSH給我機會,我想當女歌手的嘉賓很久了,練團看到HUSH穿這樣來...我最討厭有男生穿裙子比我好看!」HUSH也笑回:「夏天穿裙子真的很涼。」

14年前五月天曾以「五分珠」團名小型演出,昨晚再次登台,搞笑說要先攔截五月天,搶先一步唱《派對動物》、《麥來亂》等新舊歌曲。五分珠還亂改團員名字,笑翻粉絲,瑪莎說五分珠太任性不想唱大舞台,所以想唱小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