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賣場泡洋妞 頭靠頭說悄悄話

陳柏霖28日被本報直擊帶著長腿外國妹逛賣場談心。(圖文:影視中心攝影組)

〔影視中心攝影組、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32歲「大仁哥」陳柏霖28日遭「自由時報」直擊帶著一名神秘金髮洋妞,在內湖知名美式賣場逛街,暖男追妹不忘做好「防護措施」,帶了一名男友人做「煙霧彈」,3人在賣場內碰頭後,男友人便識相地淡出到旁邊,讓他們好好約會,互動親密,還不時頭靠頭說悄悄話,儼然一對小情侶。但陳柏霖經紀人回應,陳只是去買菜巧遇到「那兩位朋友」,不認與洋妞是「一對」。

陳柏霖在賣場辦會員要拍大頭照,口罩拿下瞬間被記者認出。(圖文:影視中心攝影組)

陳柏霖當天下午4點多去到美式賣場辦會員卡,一身休閒裝扮配拖鞋口罩,把整臉包得密不透風,若不是辦卡要拍大頭照,也不會被旁人識出。拿到卡片後,陳柏霖走進賣場並左右張望,這時一名身穿熱褲、五官深邃的金色長髮洋妞和另一名男姓友人現身,兩人感覺久候多時。

陳柏霖與長腿外國妹逛賣場談心。(圖文:影視中心攝影組)

一見到正妹,陳立馬變活潑,用流利英語跟女子大聊特聊,男友人識相「閃邊」,各逛各的,陳和洋妞推著推車一路從家電逛到生鮮,沿途有說有笑半個鐘頭,最後陳柏霖豪邁結帳6215元,滿載而歸,這時3人才又聚首。到了停車場,陳和洋妞先進車子後座,男友人把貨放進車子,又歸還手推車,最後才載著兩人離開,根本是司機。陳柏霖經紀人表示,陳當天是為了接下來的工作需要做菜,才到大賣場採購回家練習,巧遇之前工作認識的朋友,才一起邊聊邊逛。

長腿外國妹和陳柏霖在手扶梯上靠超近,「煙霧彈」友人識相神隱。(圖文:影視中心攝影組)

陳柏霖以大仁哥暖男形象深植人心,2007年和香港混血名模Mandy陷熱戀,一度有消息指兩人同居,但後來分手,3年情無疾而終,Mandy淪為澳門大亨的小三,後又與Popu Lady庭萱藏愛3年。今年2月他和韓星河智苑合作,眼尖網友發現IG上有類似貼文,猜有情愫,但遭否認。6月,他和宋智孝合作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節目上甜蜜無限,但堅稱「是會聯絡的好朋友」,顯見他對「外國人」情有獨鍾。

陳柏霖以大仁哥暖男形象深植人心,論及情史獨鍾外國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