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田英壽義賣鞋被王偉忠買下 網友轟:「幹鞋哥」踹共

「相信希望Fight & Smile」募款晚會中,中田英壽(左)捐出球鞋義賣,最後被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元直接買下。(記者王文麟攝)「相信希望Fight & Smile」募款晚會中,中田英壽(左)捐出球鞋義賣,最後被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元直接買下。(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日本遭受強震與海嘯重創,各地災情慘重,台灣方面並於昨晚舉行「相信希望Fight&Smile募款晚會」賑災,日本足球巨星中田英壽也特地蒞臨晚會,提供簽名球鞋義賣,希望能募集更多款項。但球鞋卻在晚會當場被名製作人王偉忠以新台幣30萬元直接買下,網友紛紛砲轟王偉忠是「幹鞋哥」,認為他不僅把民眾當傻瓜,還污辱義賣的意義,要王偉忠「踹共」。

紅十字總會、華視、中視、公視共同舉辦的「相信希望」募款晚會昨晚豋場,現場有超過300位藝人到場支援,呼籲民眾一齊捐款,向日本災民獻上愛心。而日本知名足球球星中田英壽也特地蒞臨現場,不僅帶來偶像團體SMAP的親筆信,還提供自己球員時代的球鞋義賣,但卻被製作人王偉忠直接認購,以新台幣30萬元買走。

此舉一出立刻引來民眾不滿,認為中田英壽的球鞋還未開放民眾競標,卻被不按照程序來的王偉忠預定買走,也有網友立刻在臉書上成立「反王偉忠私吞中田英壽義賣球鞋」的粉絲團表達不滿,希望他能把球鞋拿出來重新拍賣。

此外,曾任2011年世界盃的球評也在網路上PO文發難,批評王偉忠身為製作人,卻沒有給任何人競標的機會,「擺明就是私相授受」,認為他既然直接買下,「這樣煞有其事的請中田英壽先生到現場義賣,又有何意義?」

據悉,中田英壽曾在海地大地震時,義賣一雙曾經在2006年世界盃出賽時穿過的球鞋,當時以150萬美金(約新台幣4433萬元)的高價賣出,但這次的義賣卻被王偉忠以新台幣30萬元直接買走,讓網友忿忿不平,紛紛要求「幹鞋哥」趕快將鞋子交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