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林美照切除腸道20顆瘤 怕拖累兒女:不想躺著活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林美照自《種菜女神》後,已2年沒新作品,她近來身體陸續亮紅燈,先是聲帶開刀、耳石脫落,今年5月又以微創內視手術從腸道取出近20顆大小腫瘤,最近則是安排白內障手術,這兩年等於在做身體的大維修,所以謝絕了許多邀約跟演出機會。

林美照身體亮紅燈,跑遍台北各大醫院治療。(萬鴻提供)

林美照表示:「所有的症狀都不是很嚴重,只是一下聲帶、一下腸道、一下耳石、一下眼睛…。」讓她跑遍台北各大醫院,例行健檢又被醫生警告,血糖、血脂、膽固醇都太高,肌肉量又嚴重不足,「為了怕自己成為兒女的負擔,所以我強迫自己運動,我真的不怕死,但我不想躺著活!」身體亮紅燈也讓她想起媽媽以前的叮嚀,「我媽媽曾勸我不要為家計太過打拚,免得年輕時拿健康去換錢,老了再拿錢去換健康,現在我真的覺得要好好保養身體的每一個器官!」

不過2年沒戲約,經濟是否吃緊?林美照表示先前就有存養老金,沒有財務吃緊的困擾,只是礙於身體狀態,之前被迫放棄2部心動角色,讓她直呼失落。林美照強調:「我還沒有打算退休,有好的劇本、挑戰性的角色,我都願意參與,目前我先把體能、健康調理好,估計最慢年底就可以如鷹展翅,以活力健康的新樣貌重返戲劇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