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波神連操5天全身傷 裸背PO照享受痛爽感

崔碧珈先前訪港隔離期間,依舊努力操肌,展現健美身材。(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擁有36G火辣身材的港星崔碧珈,被封為新一代波神,她上月從洛杉磯返港後,在飯店自主隔離14天也不忘狂操肌,大秀健美身材。養成每天運動習慣的她,昨在IG曬裸背照,只見她貼上5片止痛貼布,疑似過度操練導致全身痛。

崔碧珈昨在IG秀出裸背貼上貼布照片。(翻攝自IG)

崔碧珈先以英文留言︰「什麼都沒做是最好的藉口,但不要找藉口,讓自己的生活多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接著表示自己連續5天操練,換來5塊貼布,「享受這種痛爽感,亦享受每天自己的小進步。」最後不忘繼續標註「齊心抗疫」,更提醒大家做運動前後記住要拉筋、做任何訓練都要量力而為,「好好利用時間,邊防疫邊充實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