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波神隔離秀辣乳 緊身制服化身學生妹自拍

崔碧珈隔離期間在飯店練琴,火辣身材成焦點。(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崔碧珈擁有36G火辣身材,被封為新一代波神,她日前在洛杉磯修讀演藝課程,因武漢肺炎疫情在歐美爆發,20日返港後已在飯店隔離至今。期間除了做做運動健身,還不忘分享練琴影片,日前她穿著性感睡衣彈琴,大秀火辣身材及深邃事業線,更自嘲隔離期間除了賣萌之外,還是賣萌。

崔碧珈秀出睡衣床照自嘲賣萌。(翻攝自IG)

崔碧珈穿上緊身制服扮學生妹,透露自拍影片分飾三角。(翻攝自IG)

崔碧珈昨以睡衣床照向粉絲道早安,透露起床準備一人分飾幾角,要根據政府的健康資訊自編自導自演自拍「防疫小撇步」影片,希望讓大家更加關注防疫意識。之後她穿上緊身學生制服,直說拍了12個小時終於收工,並預告今天下午3點會上傳影片,「第一次拍片,給我點面子,不好看不要打/罵我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