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九柑仔店」追劇專車首發 粉絲樂翻天

「追劇小旅行」專車來到詩情畫意的苦楝樹綠色隧道。(記者蔡宗勳翻攝)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用九迷」開心了!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推出的「追劇專車」今日首班車發車,以外縣市遊客居多的粉絲到「用九柑仔店」場景慶和柑仔店朝聖時,個個樂不可支、興奮不已。

「追劇小旅行」專車拍照留念。(記者蔡宗勳翻攝)

「追劇小旅行」活動時間為9月28日(六)、9月29日(日)、 10月6日(日)、10月10日(四)、10月11日(五)、10月12日(六)、10月13日(日)、10月19日(六),共有8個梯次,每人只要新台幣499元,含車資、保險、北歐工坊午餐、茶水還有專業導覽。

「追劇小旅行」遊客在柑仔店前拍照。(記者蔡宗勳翻攝)

今天首發團有36人,他們分別自嘉義火車站、嘉義高鐵站上車後,首先前往六腳鄉朴子溪畔的苦楝樹綠色隧道,接著到慶和柑仔店,大家看到「用九柑仔店」場景笑逐顏開,仔細尋找全民男友張軒睿在劇中留下的足跡。

「追劇小旅行」專車抵達用九商店朝聖。(記者蔡宗勳翻攝)

中午到人氣店北歐工坊用餐,品嚐美味的同時,大家被店內充滿北歐風味的擺設給深深吸引,等餐時紛紛獵取美美的鏡頭,直說這趟「追劇小旅行」真的太豐富了。

縣長翁章梁表示,「追劇小旅行」推出一個星期就有281位粉絲報名,其中嘉義縣市只有64名,其他縣市217名,占了77%,可見「追劇小旅行」已經發揮行銷嘉義縣功能。

遊客參加「追劇小旅行」到用九柑柑仔店朝聖。(記者蔡宗勳翻攝)

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強調,嘉義縣最迷人之處除了壯闊高山,還有鄉村純樸田園「慢」生活,來這裡可以卸下匆忙、緊張的擔子慢漫遊,希望藉由這次「追劇小旅行」,讓外地遊客喜歡上嘉義縣田園之美,並主動幫忙宣導,吸引更多人到嘉漫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