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希派走出「炸彈案」陰霾 自信今年底美國畢業

吳宗憲(左)、鹿希派(右)父子一同參加《紅白》。(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宗憲日前帶著兒子鹿希派合體登上台北小巨蛋,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首次參與紅白錄影的他們,除表示相當興奮外,更精心準備繡有舞獅刺繡的服裝,兩人一紅一白相當應景,但要與金曲歌王又是綜藝大哥的老爸搭擋演出,讓鹿希派坦言:「對舞台不陌生,但是跟綜藝天王一起表演壓力很大。」

吳宗憲(左)、鹿希派(右)父子一同參加《紅白》。(台視提供)吳宗憲則不改搞笑風格幽兒子一默說:「接下來我還有其他演唱會場次,我要看你今晚的表現如何,如果表現還OK我就考慮再邀你,如果表現不好我就考慮邀請潘瑋柏。」而身為兒子的頭號粉絲的他,受訪時也語重心長替兒子緩頰:「身為父親我,希望他把音樂傳遞給世人,希望大家能給他機會!」

鹿希派去年鬧出「炸台北市政府」玩笑風波,引起輿論撻伐,但他似乎己走出陰霾,被問到新年的一年有什麼特別想挑戰的事情?一旁的吳宗憲興奮代替兒子搶答:「他跟我承諾新的一年他要向姊姊看齊,明年提前從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幫我省一年的學費。」一旁的鹿希派則是自信滿滿的回應:「沒有喔!預計今年底就可以畢業!」讓吳宗憲相當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