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星二代難兄難弟!鹿希派送這句話給孫安佐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去年8月因在IG揚言要「製作炸彈炸台北市政府讓全民陪葬」引起軒然大波,今(18)晚他和斯亞在台北三創開唱,吳宗憲在國外錄影沒能到場,但鼓勵他「好好加油」,媽媽也叮嚀他謹言慎行,談到孫安佐,鹿希派笑說:「想認識他,因為我們算難兄難弟,被大眾誤會。」

鹿希派(左)和斯亞今晚在台北三創開唱。(記者胡舜翔攝)

大姊Sandy也大力支持說:「看他很認真沈浸音樂創作,也盡力辦成了演唱會,祝福他的音樂可以充滿感染力、把他的想法傳遞出去,畢竟當學生藝人本就不容易,當星二代學生藝人等於同時有3個身分,期望他懂得享受其中。」

鹿希派(左)預告新EP《Blessed》將發行。(記者胡舜翔攝)

除了表演首張專輯《Ambulance》裡的歌曲外,創作力驚人的鹿希派也發表新作品,同時預告他的新EP《Blessed》將發行,演唱會結束後,鹿希派也將飛回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繼續學業。

斯亞誠意十足洩D奶。(記者胡舜翔攝)

斯亞今誠意十足大洩D奶,惹來鹿希派搞笑說演出要戴墨鏡,「亂瞄才不會被發現」,斯亞開場一連嗨唱《Honey》、《大丈夫》、《任意門》,事實上,演唱會前兩週她不慎感冒,乖乖吃藥外,撐著沒聲音的喉嚨硬是要把舞練好,能不說話就不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