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琦雯街頭對望流浪漢 下秒竟哭了⋯心酸原因曝光

邱琦雯耶誕節仍然不得輕鬆,在背台詞、拍戲中度過。(艾迪昇傳播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邱琦雯近幾個月趕拍民視8點檔《大時代》,忙得不可開交,今年耶誕節也得在工作中度過。她曾在英國留學,對歐洲過節頗有心得,她表示當地的耶誕節不像台灣會在街頭狂歡慶祝,反而十分寧靜,「之前在歐洲時,所有商店在當天都很早關門,街上只剩冷清,對老外來說就是過年的概念」她回憶有一年,甚至度過一回心酸耶誕節,和流浪漢相視哭泣。

邱琦雯在英國念書有年耶誕節,所有歐洲學生全都回家,只剩她留在學校,沒有同學可以一同慶祝,她只好一人購買過節所需食物,準備度過寂靜的耶誕節。在採購完回程時,見到路邊有街友在乞討,她回想當時情景:「我給他一點錢,他邊說謝謝邊掉眼淚,我看著他也哭了,無家可歸、無家人過聖誕讓我很心酸。」邱琦雯耶誕節將與劇組演員玩交換禮物。(艾迪昇傳播提供)

邱琦雯今年在工作中過耶誕節,除了要背台詞拍戲之外,還要張羅禮服錄電視過年特別節目,「劇組已說了要交換禮物,所以我會準備好禮去跟大家交換,但現在不能透露是什麼,得賣個關子」她喜歡和一群好友在過節交換禮物,有次交換禮物收到一大包,心頭竊喜,不料拆開包裝竟然是洗碗精,讓她哭笑不得。

邱琦雯十分期待今年劇組的交換禮物能充滿驚喜,她透露過去交往的男友,有年耶誕節帶她去吃飯,並提議互換禮物,不料到用餐完畢卻不見禮物蹤影,邱琦雯暗自傷心,以為期望落空,沒想到等到吃完飯離開餐廳之際,男友竟請人將禮物送上,讓邱琦雯直讚男友用心。2018年即將結束,邱琦雯期望來年工作順利,「希望能再有個如秋月一樣具挑戰性的角色出現,就是我2019年最大的心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