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旻佑赴韓遇霸王級寒流 慘躲客廳取暖

蔡旻佑擔任「弱勢家庭圍爐計畫」公益大使。(何樂音樂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蔡旻佑今年擔任「弱勢家庭圍爐計畫」公益大使,蔡旻佑表示社會的角落其實有些經濟困難的弱勢家庭,能夠一起圍爐吃團圓飯,是孩子們最期盼的事,因此號召大家能貢獻愛心,一起溫暖過年。蔡旻佑分享自己的家族每年都有來自東石的親友寄新鮮的海產到家裡,那些就是最印象深刻的團圓味。蔡旻佑號召粉絲一起做愛心。(何樂音樂提供)

被問到過年最難忘的經驗,蔡旻佑透露有次全家一起到韓國玩,原本幻想能有個浪漫的韓式春節,卻因為遇到幾十年來最嚴重的霸王級寒流,全家只能躲在客廳依偎取暖,幻想瞬間破滅。蔡旻佑自爆,「我之前上節目學到魷魚螺肉蒜的煮法,但魷魚需要先切花,光是前置準備的時間,媽媽就煮完所有菜了。」相關訊息可以上「偏遠家庭愛心伴手禮認購」: https://goo.gl/gFM2Rk 以及「弱勢家庭圍爐計劃經費募集」:http://love.38.org.tw 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