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首道歉!為孫安佐赴美煎熬8個月 爆健康亮紅燈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犯下持武、恐攻威脅等罪名,蹲牢260多天後遭遣返回台,但很多民眾反感,自始至終一家人對外均未有正式道歉,時隔多日孫鵬終於在自己家門前對外道歉。孫鵬首度向媒體道歉。(翻攝自年代YouTube)

根據《年代新聞》報導,孫鵬這8個月以來幾乎都在美國,因此回到台灣後,時差很嚴重至今仍在調適,他對媒體表示,回台那晚有聽聞士林地檢署外發生意外,攝影記者被敲頭濺血,「真的很辛苦。」被問到底哪天開記者會,他說:「隨緣,等我休息夠了。」

不過這是第一次孫鵬跟媒體聊這麼久,言談中他眼珠有血絲,看來疲憊不堪,透露回台還有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因為我太多的…我身體還要去檢查。」網友看了心疼說「生來還債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