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2019》15位歌手名單外洩 驚見天后艾薇兒!

艾薇兒傳出將加入歌唱節目《歌手2019》演出。(翻攝自IG)〔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歌唱節目《歌手》前兩季找來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林憶蓮及張韶涵等藝人,甚至還請到英國天后Jessie J(潔西J)助陣,日前傳出新的一季將在明年1月4日開錄,網路也已開始瘋傳演出陣容,赫然發現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也在名單裡面,引起外界高度關注。潔西J曾受邀參加節目《歌手2018》比賽,當時備受矚目。(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吳青峰傳將在《歌手2019》擔任串講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近來數個八卦微博轉發黃牛賣票訊息,貼文列出《歌手2019》競演歌手名單,由吳青峰擔任串講人,接著是劉若英、劉歡、許志安、葉蒨文、屠洪剛、何潔、陳楚生,踢館歌手則是前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薛凱琪、毛不易、汪蘇瀧,補位部份更請來王力宏、王心凌、薛之謙和蔡健雅4位重量級歌手。不過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莫過於名單中出現搖滾天后艾薇兒的名字。《歌手2019》歌手名單近來在網路上瘋傳。(翻攝自微博)《歌手2019》歌手名單近來在網路上瘋傳。(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