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米首款滑蓋前鏡頭手機MIX3來了 18日開賣免1.5萬元

小米首款滑蓋前鏡頭手機MIX3,12月18日開賣。(記者吳佩樺攝)〔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為了讓手機「全螢幕」放大放滿,不少品牌嘗試將鏡頭隱藏在機身中,小米首款滑蓋前鏡頭手機MIX3亦確認引進台灣,12月18日開賣。小米MIX3前鏡頭是手動滑出。(記者吳佩樺攝)

 6.39吋小米MIX3的螢幕占比達到93.4%,採用磁動力滑軌設計,雙前鏡頭會隨著滑蓋開啟,不過不同於競品為電動升降,小米MIX3是手動滑出,跟傳統彈簧滑蓋手機大概只能10萬次滑動相比,小米MIX3強調滑蓋壽命至少達30萬次。6.39吋小米MIX3的螢幕占比達到93.4%。(記者吳佩樺攝)小米MIX3機身側邊搭載實體AI鍵,可一鍵喚醒Google Assistant。(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小米MIX3的滑蓋亦支援個人化功能,例如可設定滑動接聽來電或滑動開啟工具抽屜,亦能自訂任意App。小米MIX3隨盒附贈10W無線快速充電座。(記者吳佩樺攝)

 小米MIX3擁有4鏡頭,雙前鏡頭是2400萬+200萬畫素,後雙鏡頭為1200萬+1200萬畫素;不只拍照,就連錄影也有即時景深效果。配置高通S845處理器、6GB記憶體、128GB儲存空間,售價1萬499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