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返台後下一步 美媒爆料:跟隨父母入行當藝人

孫安佐凌晨出庭被判「刑滿獲釋」,狄鶯(右)終於鬆了一口氣。(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恐攻,凌晨出庭被判「刑滿獲釋」,未來只要再經移民當局6週作業,即可遞解遣返出境。外界好奇的是,孫安佐返台後將會如何展開他的新人生?

據了解,孫安佐返台後將會繼續完全學業,稍早賓州「KYW1060電台」報導,孫安佐回到台灣後預料會主修與「藝術」相關科系,畢業後可望跟隨父母孫鵬、狄鶯,在台灣娛樂圈發展。《世界日報》則報導,孫鵬委任律師也在庭上向法官表示,台灣已有某大學願意錄取孫安佐,讓他返台後得以繼續完成學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