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14歲鍾家駿勇奪最佳新人獎 自爆曾差點被換角

鍾家駿獲最佳新人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14歲的鍾家駿今(17)晚以《只有大海知道》勇奪最佳新人獎,導演崔永徽也感動淚崩,他上台後心情難掩激動,頒獎人「姊姊」謝金燕則當場母愛噴發,輕拍他的背給予鼓勵,他先以達悟族族語自我介紹,隨後眼泛淚光表示:「我很愛演戲,我非常喜歡演戲,我很感謝導演給我這次機會,謝謝大會和評審給我的肯定,也謝謝劇組照顧我。」語畢他向全場一鞠躬,一旁的謝金燕則幫忙擦淚,氣氛溫馨感人。

鍾家駿獲最佳新人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鍾家駿透露因為擔心沒獲獎會難過,事前完全不敢想會得獎,但阿嬤有說他拿獎就要殺一頭豬慶祝,「透過這部電影,讓世界看到我們的文化,我覺得很榮耀,全蘭嶼的人、蘭嶼的朋友,謝謝你們幫我集氣加油,我得獎了!」笑說抱獎後回家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抱媽媽」。而他在台上看到崔永徽激動落淚,也特別感謝崔永徽,「真的很謝謝導演,我有好幾次好像差點被換掉,謝謝導演這麼堅持讓我演這個角色,她說我一定可以演出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